连人带车摔倒小腿断7截
2022-06-15 09:41: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武叶通讯员陈梦圆周丽)“腿长好了不耽误您钓鱼,但千万别再熬夜钓鱼了!”6月13日上午,在武汉市第四医院创伤骨科与关节外科二病区,医生叮嘱即将出院的周先生。想到自己沉迷夜钓,睡眠不足导致意外发生,周先生后悔万分。

原来,65岁的周先生热衷钓鱼十余年,最近迷上了夜钓。5月26日凌晨4时,周先生像往常一样前往金口钓鱼,当天收获颇丰,一直钓到下午才满载而归。据周先生回忆,当时他骑电动车走上一条新修的路,路上几乎没有车和人,他也就比较放松。骑着骑着,周先生竟然打起了瞌睡,电动车失控,周先生连人带车摔在地上。

“我穿着套鞋,当时就感觉右腿痛得动都不能动,赶紧打了120。”周先生说,救护车将他就近送往医院处理,当晚转院来到武汉市第四医院。

接诊的骨科医生贾炬川为周先生检查,发现患者右腿胫骨、腓骨多处骨折,小腿骨头断为7截,伤情严重。经过初步清创、止血等处理后,周先生被收治入院,先控制感染后再进行手术。目前,周先生术后恢复良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