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只会属于更努力的一方
2022-06-13 22:02:00 来源:武汉晚报

随着上海申花替补前锋毕津浩最后一刻的压哨破门,中超18强中再也没有“金身不破”(0失球)的球队。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胜利只会属于更努力的一方。

在前两轮比赛中,中超18强有16支球队都出现了失球,而武汉三镇和上海申花力保“金身不破”。进球方面,武汉三镇两战打进10球,而上海申花则凭借1:0和2:0取得“两连胜”。

然而这两支球队在本轮比赛中均丢掉了赛季首球,上海申花在开场10分钟被谢鹏飞破门,武汉三镇则守到补时阶段,被毕津浩甩头破门。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表示,比赛过程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当然,我们在机会的创造上以及威胁性进攻多于申花,但是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对手一直拼到最后。如果补时阶段马尔康的机会能把握住(一记门前的抽射打飞),可能比赛会是另一个结果。”佩德罗说,“谁都不能回到过去,我们还有接下来的工作要完成,总体来看,我对球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满意,感谢他们的拼搏精神。”

与前两个对手相比,上海申花是中超经验丰富的球队,对此佩德罗也表示,联赛还很长,在今后的比赛中,肯定会遇到与申花一样强劲的对手。“我们肯定会遇到今天这样的困难,甚至更困难。我们是一支中超新军,我希望所有球员明白一点,不是所有的比赛都会和我们前两轮遇到的对手以及过程一样,可以赢得很轻松。”佩德罗强调,足球是一项竞技运动,它只会把好的结果留给更加刻苦、努力的一方。“下一场比赛在3天之后,希望球员们能调整好自己,汲取这场比赛的经验教训,去迎接下一场较量。”

本版撰文/记者马万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