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
2022-06-08 08:2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谭德磊通讯员周倩)“感谢组织及时为我澄清正名,我将继续担当作为、秉公办案、热情服务,努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近日,新洲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三纪检监察组联合区公安分局机关纪委,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基层民警曹某当面澄清正名,在通报会上,曹某一扫往日的委屈和失落,满怀信心地说道。

今年2月,有群众向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反映民警曹某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存在收受涉案人员高档香烟等礼品礼金、违规办案的问题。收到举报后,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三纪检监察组立即开展调查,调查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走访询问相关人员,对举报内容进行核实。

调查发现,去年10月,新洲区旧街街某餐厅门口一辆电动三轮车前、右侧挡风玻璃被砸,接警后,公安机关将该警情作为行政案件受理,办案民警为曹某。警方调查发现,该案系居民因债务纠纷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引起,对相关涉案人员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三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介绍,针对举报内容,调查组多次联系询问举报人,调查核实其反映的民警曹某收受香烟等礼品礼金有关问题,举报人则以听他人传言为托词,并无相关证据。经查阅有关资料,发现对涉案人员的行政处罚系经承办部门依规审批,未发现违规办案情况。最终,调查组认定举报反映的民警曹某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办案等有关问题不属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