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路高架桥及地面主车道本月底前通车
2018-04-03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实习生阮哲)2016年7月,我市为缓解常青路的交通拥堵状况,开始打围施工改造,常青路也开始了为期一年半的限行。近来,众多网民纷纷询问何时通车,对此,施工方武汉地产集团市政公司表示,本月底前主线高架桥及地面主车道通车。

近日,网民陈先生反映,因常青路工程施工,附近的天梨豪园和思联公馆两个小区出入不便,询问何时通车。对此,武汉地产集团市政公司给出了答案。据了解,常青路高架桥跨京广铁路货运线及客运线两处铁路转体桥已于2017年完成转体施工。目前,常青高架主线桥梁结构已贯通,后续工序正在紧张进行中,确保4月实现主线高架桥及地面主车道通车。

2日下午,记者在工程现场看到,高架桥主体已经全部贯通,现场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支架拆除工作。

据悉,常青高架建成通车后将实现从范湖至三环、汉口火车站至三环、二环至三环的全线高架快速通道,极大方便沿线市民出行。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