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火车出行请提前取票
2018-04-03 07:12:00 来源:汉网

客流高峰将至

数万车票待取

乘火车出行

请提前取票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钟明陈端)昨天,记者从市内各大火车站了解到,清明假期选择火车出行的旅客八成以上通过网络购票,但目前仍有大量已网购车票的旅客没有及时取票。铁路部门建议旅客,如果时间允许,可尽量提前取票,或出行当天留足取票等待的时间。因为按照以往经验,小长假期间扎堆取票,票还没取到,车已经开行的意外情况时有发生。

截至昨天14时,武昌火车站4月4日、4月5日分别有6.2万张、5.1万张网购车票未取票,武汉火车站4月4日、4月5日分别有5.7万张、4.8万张网购车票未取票。另外,汉口站也有大量小长假车票待取。

针对旅客清明节集中出行带来的取票高峰,武昌站在架空层、东进站口共设有53台自动售取票机,人工售票窗口从日常的23个增加到38个,建议旅客在架空层第二售票厅自动售取票处办理取票。

武汉站在地面层、东西进站口、候车室门口、地铁出站口的73台自动售取票机,15个人工售票窗口也将同步开启,建议旅客在地铁出站口处的自动售取票处办理取票。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清明节期间火车站客流高度集中,大多数旅客在网络订票后,集中在开车前半小时来火车站取票。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到车站或就近的代售点办理取票,出行时要预留充足的时间。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