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被货车压在泥塘中不断下陷
2018-04-03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陈龙梅胭)货车司机想抢回溜下斜坡的车,却被失控侧翻的货车压在泥塘里慢慢下陷,危急时刻,黄陂警方联合村民将司机成功救起(见右图)。

1日上午9点左右,黄陂天河街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一辆农用货运车失控冲进池塘,司机慌乱中钻进驾驶室想将车停下,却连人带车一起被压在池塘的淤泥里,被车身压住双腿的司机正在淤泥里慢慢下陷,情况危急。

值班民警江昱军赶到现场发现,这辆货车左侧车窗朝下,侧翻在满是淤泥的池塘里,他围着池塘仔细观察,找到被压住的司机,司机仅有头部露出水面,听到民警的呼喊毫无反应。

围观者告诉民警称,当时该货车司机郭师傅正在车外,准备卸下车斗里黄色的细砂,停在斜坡上的货车突然动起来,旁边有人发现大声呼喊,郭师傅赶紧冲上来钻进驾驶室,仍未控制住货车,并与失控溜下斜坡的货车一起冲入路边小池塘,货车迅速侧翻,郭师傅的左腿也被压住,整个人在淤泥里下陷。

迅速汇报紧急情况后,天河街派出所民警从附近一个工地调来一辆推土机援助,因推土机无法拉动货车,随后民警又与附近工地协调,用平板车运来一台挖掘机。10点左右,挖掘机将货车车身吊起一部分,众人赶紧将被压昏迷的司机郭师傅抬出。

正值清明节前的周末,前往医院的路十分拥堵,众人将郭师傅放上一辆拆掉后座的面包车内,此时黄陂交通大队民警早已在沿线各路口做好准备,现场民警驾驶警车为载有郭师傅的面包车开道,20分钟后就抵达黄陂人民医院。随后天河街派出所民警又回到事故现场,将货车吊起。

至昨晚6点,郭师傅已脱离生命危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