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名术双管齐下 为颈腰椎病患者上“双保险”
2018-04-02 07:12:00 来源:汉网

据了解,骨病专科医院作为华中地区专业治疗腰椎、颈椎病和各类骨关节疾病的骨科专业医院,7年来已经为七万多名骨病患者送去了康复的福音。本次“骨科微创技术峰会”活动期间,医院将再次力邀由国内骨科专家、疼痛科专家、微创手术专家组成的专家团“精确诊断,安全手术”。

读者朋友,如果您有以下不适症状,多方求医无门,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与专家面对面交流,持本报就诊可免专家挂号费和会诊费,CT/磁共振检查优惠30%。

活动热线:

027-82359828

颈椎病

颈背疼痛、上肢无力、手指发麻、下肢乏力、行走困难、头晕、恶心、呕吐,甚至视物模糊、心动过速及吞咽困难等。

腰椎间盘突出

腰部疼痛,一侧下肢或双下肢麻木、疼痛,在喷嚏和咳嗽等腹压增高的情况下疼痛加剧,出现大小便失控及双下肢不完全性瘫痪等症状。

膝关节炎

膝部酸痛、肿胀、发冷,关节僵硬、变形,发出吱吱声或噼啪声,行走不便,上下楼梯困难,阴雨天气前关节感觉不适等。

药物、针灸、按摩、理疗等保守治疗效果不显著、害怕大开刀手术的患者。

(武汉晚报)

上一篇:签证新规

下一篇:大义老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