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卡可畅游武汉孝感44家景区
2018-03-31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通讯员李华栋)武汉旅游景区年卡首次走出大武汉,将旅游惠民福利带入“1+8城市圈”。昨日,记者从武汉、孝感旅游部门获悉,武汉景区旅游年卡实现“汉孝一卡通”,持卡游客可一卡畅游武汉、孝感44家景区。

武汉景区旅游年卡是武汉第一张旅游年卡。2012年推出后,开创了“200元不限次数玩”的惠民旅游概念,让武汉市民花200元可以游遍21个景区。武汉景区旅游年卡公司数据显示,去年武汉景区旅游年卡发售35万张,占据了全市旅游年卡市场的七成以上。

去年全市使用武汉景区旅游年卡进入各景区的游客达200多万人次,各景区汇总的门票费用达1.2亿元。这意味着仅仅在门票一项上,武汉市民就节约了5000多万元。

武汉旅游年卡惠民阵容也不断“扩军”,去年景区增至40个,今年孝感双峰山、天紫湖、金卉庄园、白兆山4家景区加入,游客一样花200元,可玩的景区已增至44家。

实现“汉孝一卡通”,也是武汉旅游年卡的惠民福利首次走进“1+8城市圈”。武汉景区旅游年卡负责人介绍,年卡已通过主管部门批准,正在孝感布设网点发售。

只要持孝感户口,或在当地工作、就学证明者,都可以通过网点购卡。下一步旅游年卡还将走进周边更多城市,让更多群众享受旅游惠民福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