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便利店 开启零售新模式
2018-03-30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帆)将零售、快餐、下午茶三合一模式开进写字楼楼上,可能广大市民还没听说过,作为全国首个以写字楼为切入点的O2O社区生活服务平台——享购购生活馆,本月底将在全市26个写字楼全面铺开,同时,这种开在写字楼的“空中”便利店得到了首轮2600万的投资,据悉在年底武汉将有300家这样的便利店开进写字楼中,它们将为都市白领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据悉,这样一家生活馆是以“O2O+会员制+分享经济”的新零售、新业态,基于实体店+社交分享,既解决了写字楼上班族的刚需消费,又解决了当下写字楼空置率高的囧况,同时还能直接服务于周边的居民社区,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品质、快捷、实惠的产品和服务。

“有了这样一家生活馆在我们写字楼里面,给我们这些上班族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里面不仅提供早中晚餐和就餐区,还有低于外面商超零售价的生活必需品和时尚进口商品供选购。”在时代广场工作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以前每天的吃饭需要通过点外卖解决,如今不出大楼,就可以在22楼的便利店的就餐区一边就餐,一边欣赏无敌江景,还能在购物区购买自己所需的生活用品。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