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成绩普遍比“校线”低
2018-03-29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刘嘉)昨日,记者从武汉市教育局获悉,我市特色高中今年继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

今年,武汉的体艺特长生仍分为音乐、美术、体育三大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志愿报考特色高中相应专业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须参加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特长生专业测试,合格者可取得特长生资格:(1)初中学段内参加区艺术小人才比赛获得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2)初中学段内参加区级田径运动会获得单项前八名或集体项目前六名。特长生专业测试时间为4月21日。具体报名办法见武汉市教育局官网。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免于参加特长生专业测试,直接获得特长生资格:(1)初中学段内参加市艺术小人才比赛获得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2)初中学段内参加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单项前六名或集体项目(田径)前四名。

据了解,体艺特长生的录取线普遍比“校线”低。如育才高中去年录取线为449分,美术特长生录取线为421分;十二中去年录取线为442分,美术特长生录取线为404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