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系列相亲活动连台
2018-03-29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白丽)本周六上午10点,武汉晚报互联网+婚恋公益服务平台“遇见”,将在鲁巷广场购物中心6楼推出“工薪族单身相亲专场”活动,为大龄工薪单身“脱单”。

下周就是清明小长假,踏青扫墓之际,“遇见”相亲活动也丰富,4月5日下午2点是“大龄单身家长会”,4月6日下午是“30+大龄单身专场”,4月7日下午为“离异及中老年单身专场”,活动皆公益免费,但须提前在武汉晚报遇见微信公众号上预约报名。咨询电话:87888687。活动地点:武昌鲁巷广场购物中心6楼遇见公益服务店(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电梯直达)。

为答谢各位单身朋友对遇见的支持,即日起至4月15日凡报名参与遇见任何一场活动的单身人士,均可享受由阳光慈善鲁广美学形象设计店提供的免费造型一次,男女均可,请提前致电:18971671817,预约服务时间。

更多优秀单身人士推荐和活动及服务详情,请密切关注“武汉晚报遇见”微信公众号,或新浪微博“武汉晚报姻缘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