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地区重要对外通道消除“梗阻”
2018-03-28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晟通讯员朱丽君)昨日获悉,二环线位于洪山区人民政府门前的1418米道路(双向)已于日前重新铺设,这条南湖地区与外界联络的重要通道目前路面较为平整,对车速提升、加快车辆疏解有积极作用。

施工方中国水电八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地铁8号线二期洪山区政府站施工需要,该公司对二环线进行了改线施工,主线道路向西改道,腾挪出的位置进行地铁施工。整个铺设前后耗时8天,基本均在夜间进行施工,最大程度减小对市民生活的影响。记者驾车探访发现,这段重新铺设的道路起于文秀街附近的天桥下,止于珞狮南路的高架桥起点处。

住在文治街某小区的市民杨先生说,二环线一直是他上下班的必经之路,对改线后的主路进行重新铺设后,路确实好走了,“以前开车在路上总是在躲躲闪闪,车速上不来,也容易堵车。地铁建设的同时能把道路状况保持好,这样市民更欢迎。”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