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家公墓今年推行免费生态环保葬
2018-03-27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徐锦博通讯员戴良军袁建国)“今年清明还有环保葬活动吗?怎么报名呢?”26日,有些网友在长江网上留言询问。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清明期间,我市14家经营性公墓将继续免费推行花坛葬、树葬、草坪葬等生态环保葬,市民可联系各大公墓管理处报名预约。

江夏孝恩园陵园推行树葬已有20多年,是全市最早开展生态环保葬的墓区,也是目前全国生态环保葬最大的墓区之一。

除了选择个人生态环保葬外,今年清明期间,石门峰、扁担山、长乐园、孝恩园、流芳陵园、九峰寿安林苑、玉笋山生态园等7家公墓将推出免费的集体生态环保葬。

“两批集体生态环保葬已预约50多位,往年是免费集体生态草坪葬,今年将推出免费集体生态花葬。”石门峰陵园管理处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我市从1997年开始推行环保葬,近年来,全市大力推行生态环保葬,目前全市14家公墓都设有生态环保葬安葬区,这种丧葬安葬形式走在全国前列。20年来,已有近4万名逝者选择生态环保葬。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