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争吵双双服药轻生 民警紧急出动救下两人
2018-03-27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通讯员丁其刚丁珮)3月25日,住在武汉市东西湖区的一对婆媳,因家务琐事发生纠纷,冲动之下,双双吞服大量安眠药轻生。亲戚闻讯连忙打电话向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常青花园派出所民警求助。该所民警紧急出动,将婆媳俩从死亡边缘救回。

3月25日中午12点32分,该所110值班民警胡志红,突然接到湖北黄冈一女子打进来的求助电话:“我姐姐给我发来微信说她不想活了,我姐夫不在家,请你们赶紧去救救我姐姐。”

该女子告诉胡志红,她姐姐周某住在东西湖区,当天与婆婆因琐事发生了争吵,一气之下,吞服大量安眠药,“生死不明。”

胡志红立即带领几名辅警前往现场施救,同时拨打120。几分钟后,胡志红等人及120急救人员同时赶到周某家中,将周某从15楼抬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

为平息婆媳纠纷,胡志红将周某送到医院后,返回找婆婆了解情况。细心的胡志红观察到,婆婆也出现了安眠药中毒症状,“我气昏了头,一时想不开,也瞒着家人服下了安眠药”。胡志红再次拨打120电话求助。

经抢救,周某与婆婆均脱离了危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