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手镯掉进樱园水池 众人接力打捞
2018-03-27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帅实习生费然通讯员邹卉)一枚结婚手镯不仅见证“情比金坚”的爱情,更见证了武汉人的文明与热情。26日上午10点,市民詹金超女士和爱人来到东湖磨山景区内赏樱,不小心将结婚手镯掉到建筑群“曲院樱艳”的水池中,磨山环卫部科长施汉华不顾自己60岁的高龄,跃入水中,找到手镯并交到詹女士手中。

这则为游客奋力在池水中寻找结婚手镯的感人故事刷爆朋友圈。磨山商业游乐部伍琼书记说:“在游客服务中心接到游客求助后,磨山管理处文森林副处长紧急安排环卫部的同志进行打捞工作。郭师傅先用打捞杆打捞1小时后未果,文森林和施汉华在画廊栏杆处观察后,决定下水打捞,半小时后,终于把游客的手镯打捞归还。”

找回手镯的詹女士激动地说,这份情谊比这份手镯都要珍贵!以前在别的景区游玩时,手机掉了是“天价”的打捞费,但这次,他们对游客负责的心态真是无价!”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