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增两处施工 车辆注意绕行
2018-03-26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张鹏武邦杰李靖)根据市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上周全市交通状况分析,上周,由于市内樱花盛开,外出踏青赏花的游客增加,高峰时间段拥堵情况较前一周小幅上升。本周,青山区、江汉区分别新增一处施工点位,部分道路通行措施做出调整,武汉交警提醒市民,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合理避堵。

上周全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48,较前一周上升4.32%,日均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77,较前一周上升5.36%。

上周高峰时间段拥堵情况较前一周小幅上升,主要是由于3月中旬市内樱花盛开,外出踏青赏花的游客增加。异常拥堵在空间上的分布主要是在市区内的主干道上,尤其是二环线汉口火车站沿线,主要是由于坏车和事故原因造成的。

本周气温持续回暖,降雨也较少,对踏青赏花的影响较小。预计本周一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预计达1.77。

本周起,青山和汉口有两个路段施工打围,将对周边道路通行带来一定影响,市民出行注意避开该路段。

即日起至5月31日,青山区建设五路(临江大道至红钢二街)将进行排水工程施工,建设五路(临江大道至红钢二街)禁止机动车通行。

本月25日至10月31日,江汉区大兴路(迥龙巷至民权路)、黄陂街(民权路至民生路)将进行排水改造工程施工,大兴路(迥龙巷至民权路)、黄陂街(民权路至民生路)禁止机动车通行,民权路(沿江大道至黄陂街)、大兴路(迥龙巷至大兴一路)调整为双向通行,取消大兴路(迥龙巷至民权路)、黄陂街(民权路至民生路)路边停车泊位。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