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休息时间千里祭奠张应天
2018-03-25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毛茵)一路电话遥控指挥救治危重病人,昨天利用休息时间自发赴苏州给张应天教授扫墓(见右图)的武汉市六医院4位医生、护士电话忙碌不停。

外科主任余阳前天下午从手术台下来,便和刘文主任、lCU朱国超主任和余燕子护士长直奔汉口火车站与本报记者会合,利用周六和周日两天的休息时间,专程自费去千里之外的张应天教授的老家苏州祭奠张教授。

科室年岁大的重病人多,他们只得周五下班去赶高铁,到达苏州已是夜色阑珊。昨天早上又有两位危重病人转入重症监护室,胃大出血。朱国超主任电话联系会诊,不断询问病情;余阳主任和余燕子护士长等返汉后立即回医院加班开展手术。刘文说,张应天精神已经潜移默化感召我们,成为我们自觉行动的动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