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志愿者形象 大使评选启动
2018-03-24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通讯员蔡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行。昨日,军运会执委会正式启动以“志愿军运、星耀江城”为主题的志愿者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拟评选出20名志愿者形象大使。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总共将设置27个大项、329个小项的比赛,届时将有世界各地近万名运动员来汉参赛,是军运会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的一次。

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负责人介绍,军运会将面向全球招募、选拔5万名赛会志愿者和20万名城市志愿者,其中5万名赛会志愿者将主要来自部队官兵、成熟的志愿者组织,以及武汉地区在校大学生。

本月14日,军运会首批31名骨干志愿者已从1565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开始参与军运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与其他体育赛事不同,军运会志愿者将体现出三个鲜明的特点:有“军味”,更专业,同时也更时尚。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将通过公益广告、招募海报和新媒体视频拍摄等活动,发挥感召力和影响力,积极推广军运会志愿者工作。评选详情可登录军运会官方网站了解。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