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宜赏花踏青
2018-03-24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义兵)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武汉气象台预计,今天有小雨,25日转为多云,市民如果想赏花,或是错峰提前扫墓,周日是个好天气。

3月23日,天气晴朗,中午的太阳明晃晃,早上出门穿着厚外套的市民,到了中午热得纷纷脱去外套和毛衣。23日温差较大,早晨最低气温只有5.6℃,截止到下午4点,午后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4.6℃,相差竟有19℃。

24日白天,阴天转小雨,我市有弱降水,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0℃,早晚温差不像23日那么大。穿衣选择厚还是薄,就不会那么烦恼。

25日,受高空偏西气流影响,我市逐渐转为多云天气。气象部门预告,周末两天,湖北省鄂西南、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地区会下雨,但是进入春分,所以温度比较平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