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把春天带来了
2018-03-24 07:11:00 来源:汉网

武汉市江岸区育才家园小学

四年级(5)班张夏瑜

谁把春天带来了?是小草吗?是小花吗?是小鸟吗?是春雨吗?还是……

是小草把春天带来了吧?你看,小草从土地里钻出了小脑袋,好奇地看着这五彩缤纷的世界。

是小花把春天带来吧?春天一到,各种各样的花都盛开了,迎春花开出了金黄的小喇叭,可爱极了。漫山遍野的山茶花也开了,好像天空中的朝霞。紫色的二月兰展开了笑脸,各色的梅花、樱花全都开放了,她们羞涩地朝着太阳微笑。

是小鸟把春天带来了吧?阳春三月,小鸟从南方飞回来了,“唧”的一声,已经由一棵树上飞到另一棵树上去了,站在嫩绿的枝头快乐地歌唱。

是春雨把春天带来了吧?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如春姑娘手中纺的丝线,细细的,弱弱的。春雨悄悄地落到草地上,草更绿了,柳枝也绿了;春雨洒在桃树上,桃花红了,杜鹃花也红了;春雨落在油菜地里,油菜花黄了,蒲公英花也黄了。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呈现出勃勃生机。原来是大自然把春天带来了!

(武汉晚报)

上一篇:花都开好了

下一篇:合法“路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