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有22万现金的背包 失而复得
2018-03-23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万冰雯记者夏奕)“世上还是好心人多啊!没想到这么多的现金也可以找到!感谢你们!”3月21日晚上8时,在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区派出所T3航站楼警务室,张女士拿回自己丢失的背包后激动地对民警说。

3月21日早上7时,一名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保洁员带着两位返汉的旅客来到了公安值班室。这两位旅客刚刚在负二楼的停车场捡到了一个黑色的双肩包,内有大量现金,请求民警的帮助。民警立刻开启执法记录仪,协同保洁员与旅客当面清点了包内的物品。经清点,黑色双肩包内有港币、美元、人民币合计22万余元现金以及护照一本。民警立即做好记录,经过多方查找,最终与失主取得了联系,此时失主已飞到香港,还以为包忘在飞机上,正向香港机场警方报案。当晚8点多,张女士返汉后将丢失物品领回。22万余元最终“完璧归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