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眼罩治疗白内障爹爹险失明
2018-03-23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伍伟通讯员裴霓裳)因误信广告,70岁的郑爹爹买了副眼罩治疗白内障,戴了1年,直到上周因为看不清险些摔下楼梯才到医院接受治疗。

家住青山的郑爹爹患有白内障,由于害怕手术,郑爹爹一直犹豫不决。一年前,他看到有人推销说白内障戴眼罩就可以治疗好,看到眼罩不到200元就赶紧买了回来使用。虽然视力越来越差,但郑爹爹以为是使用时间不够,就没有太在意。

直到上周日,郑爹爹下楼梯时,由于看不清,突然踩空,险些摔下楼梯。家人得知后,赶紧将郑爹爹送到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就诊。

经过视力检查,郑爹爹双眼几近失明,被诊断为双眼并发性白内障、双眼高度近视、双眼视网膜病变。通过飞秒白内障联合智能晶体植入手术,郑爹爹的眼视力提高到0.6。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白内障科副主任王勇表示,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一款药物,可以让已经浑浊的晶状体重回透明,只有通过白内障手术,摘除已经浑浊的白内障晶体,植入新的人工晶体,才可以让清晰视力重新恢复。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