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可刷公交卡还享9折优惠
2018-03-22 07:11:00 来源:汉网

今年,我市共开通18条扫墓公交专线,在市内设15个专线的乘车点,共配备专线车490台,此外还有应急机动车50台。

今年的公交扫墓专线将在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两天里增加运营。今年公交扫墓专线运行日期为:3月31日、4月1日和4月5日-7日,共计5天。

18条专线的市内始发点开收班时间为7:00-12:00。归元陵园、睡虎山、孝恩园、流芳陵园、千子星空、幸福山公墓、回民公墓、万福净土等墓区的收班时间为14:00,王家店、石门峰、九峰寿安林苑、独山、玉笋山等墓区收班时间为15:00。

18条专线票价最低为2元,最高为6元。今年的专线车可投币及刷公交卡付费,刷卡还享受九折优惠,但不参与我市目前执行的90分钟优惠换乘政策。

18条扫墓公交专线中,有12条的市内起点站与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等无缝对接,市民出站即可搭乘。

记者王刚通讯员吕作武黄跃华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