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武汉家装“金牌施工队”获奖
2018-03-22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金文兵通讯员赵俊田范)3月17日,武汉家装“金牌施工队”颁奖典礼,在居然之家光谷店隆重举行。来自30多家装饰公司的获奖代表共计200多人与会。

本届赛事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与武汉晚报联合举办,活动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30多家企业200余支施工队伍报名参评。一大批专业务实的家装企业、施工团队,以及优秀的项目经理脱颖而出。经过专业知识考评、专家评审组到工地现场考核以及网络大众评比投票,最终评选出51支“金钻施工队”、100支“金牌施工队”。澳华装饰、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等六家单位,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熊刚发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他真诚希望:获奖的企业及金牌施工队,继续秉持“匠心施工、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不负“金牌施工队”的荣誉,切实弘扬工匠精神,为江城人民满足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需求的优质家装服务。同时,他很欣喜地看到,一股“匠心施工,追求卓越”的武汉装饰工匠精神正在形成,“金牌施工队”已经成为大武汉一块响当当、金灿灿的行业名片。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