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有毛病 可以先行赔付
2018-03-22 07:11:00 来源:汉网

3月15日,澳华装饰携手国内外一线材料品牌,召开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暨2018华中新浪潮家居产业链建创峰会。希望为武汉的消费者带来更先进、更高性价比、更人性化的家装产品及设计理念。

自1994年成立,澳华装饰始终秉持着“澳华装修,全程无忧”的服务理念,一步步的完善产品、提升服务、升级标准。据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介绍,澳华成立至今,累计服务13万家庭,且每年约有40%回头客。公司推出的“无忧装”,以“让装修变得简单有趣”为诉求,3个月已累计为1000客户提供“无忧装”服务。

峰会当天,澳华装饰郑重承诺,为客户装修时使用的每一项材料都是真材实料,每一项材料的价格都公开透明,每一项材料的环保指标都符合国家标准。

峰会现场,澳华装饰特别联合全球15家优选供应商,成立全球优选供应商联盟,并设立500万元诚信基金。澳华装饰特意选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向消费者郑重承诺,为客户提供先行赔付服务,让客户装修的过程真正无忧。

文/金文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