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志愿者为无名逝者送行
2018-03-21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冀通讯员阎明凤)昨日,从长乐园陵园获悉,该园将于3月28日举行第四届免费生态花坛葬安葬仪式,因此特向社会征集志愿者,为这些无名逝者送行。

长乐园陵园占地1600亩,致力于打造一所集骨灰安葬、追思祭祖、观光旅游、生命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陵园。2008年建成以来,一直不遗余力地推行节地生态安葬,先后推出花坛葬、树葬、壁葬、草坪葬等多种生态葬式。2014年清明节,为116份存放在殡仪馆的无主骨灰,以花坛葬的形式进行了免费安葬。今年清明节期间,长乐园继续推出全免费生态葬活动,即日起向武汉市征集自愿参加此次活动的逝者家庭。清明节期间,将全程免费安排逝者骨灰的接送,并举行隆重而温馨的安葬仪式,让逝者有尊严地离开。

今年清明节,长乐园陵园还将联合汉口殡仪馆,免费安葬部分无名骨灰,特向全社会征集爱心志愿者,为素不相识的人们送行。长乐园陵园为志愿者免费提供鲜花、红丝带、心愿卡等文明祭祀用品。

参加生态安葬活动的志愿者,可乘坐公交292和K3到达黄陂钓台道客运中心,再换乘去长乐园陵园的巴士。到达长乐园后在服务大厅进行登记,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生态葬现场并讲解生态葬及相关活动流程。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