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者称,要把钱捐给最需要的人
2018-03-21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李鹏程)江夏纸坊古驿道经营牛肉粉的何师傅及其母亲看护喂饭2岁迷路女童的事迹3月11日经武汉晚报刊发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此报道在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231期常规评选中,获得全国三等奖,武汉晚报将联合“天天正能量”为何师傅颁发1000元的奖金。

昨日记者专程到何师傅店中了解到,何师傅名叫何斌,江夏金口人,平时待人热心快肠,酷爱健身,与妻子贺丽苹在纸坊古驿道经营牛肉粉已有14年,由于货真价实,味道鲜美,生意十分红火。

何斌没想到自己与家人随手帮助走失女童的事能够获得“天天正能量”的奖励。何斌笑着说,这样的事情,举手之劳,不值一提,这笔奖金他们夫妇俩准备捐给最需要帮助的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