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升班马”当换帅“领头羊”
2018-03-21 07:11:00 来源:汉网

大连一方俱乐部19日夜官方宣布,曾担任过皇家马德里队主帅的舒斯特尔出任球队主教练,以马林为首的原教练团队另行安排。

大连一方俱乐部在官方发布的消息中说,大连一方队在2018赛季开局便遭遇三连败,致使球队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为迅速扭转不利局面,近日,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决定:由欧洲著名教头、曾担任过皇家马德里队主帅的舒斯特尔担任主教练,对原马林教练团队另行安排。

大连一方俱乐部是本赛季中超球队中最后一个确定主教练的,也是第一个更换主教练的。在已经进行的2018赛季三场中超联赛中,大连一方队三战皆败,共丢13球未进1球。

舒斯特尔即将出任大连一方队主教练的消息从3月18日就开始流传,但大连一方俱乐部一直未对外公布。19日当天俱乐部部分官员还表示对此不知情。舒斯特尔19日晚到达大连的图片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等处盛传,约两小时后,大连一方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这一消息。

据了解,一方本土教练团队中的多数人已接到离岗通知。俱乐部高层已经与前主帅马林进行了单独谈话,同时离岗的,还有领队柳忠长、助理教练李锡才,守门员教练韩文海则处于待定状态。昨天上午,舒斯特尔率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他与一方签订的将是一份“1+2”合同,本赛季保级成功后自动续约,整个教练团队的年薪为450万欧元左右。据新华社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