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福医药董事长 王学海:
2018-03-17 07:11:00 来源:汉网

“我们武汉和宜昌两个出口基地项目的总经理都是举家回国的。”昨天,人福医药董事长王学海在会上介绍,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依托武汉市招才引智政策,坚持人才引领创新,助推企业国际化发展。

“引进人才前,我们要想清楚:公司想干什么,需要什么样的人来干,这些人在哪里?”王学海介绍,2017年初,企业引进的海外投资副总裁张远鑫博士,曾在礼来、华尔街投行等多个国际知名企业从事研发和投资工作,加入公司不久便成功牵头完成了3个大海外投资并购项目,直接加速了人福医药国际化的进程,使人福真正成为一家总部在武汉的跨国医药集团。

“海外高层次人才更看重的是事业发展的平台,个人价值的实现,他们有强烈的事业心但他们同样关心自己的家庭。”王学海举例,人福医药武汉和宜昌两个出口基地项目的总经理均是举家回国,通过实际项目操练,培训了一批国际化人才。

目前,人福医药已在欧美设立5个研发中心,建有5个美国工厂、2个亚洲工厂和2个非洲工厂,成为总部在武汉的全球运营的国际化医药企业。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50亿,利税40亿。公司已引进包括院士、“千人计划”专家在内的全球行业顶尖专家10余人、领军人才50余人,其中获评“国家千人计划”2人,“湖北省百人计划”8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