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我的《美丽人生》很幸福
2018-03-17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夏俊俊)“掌声越大,我越疯。”昨晚,歌手曹格现身武汉琴台大剧院,带来《城市唱游格友会》。和第一排歌迷最近的时候相隔50米不到,曹格的热情互动引发歌迷尖叫连连。

昨晚7点50分,曹格以《海阔天空》开场,连唱三首串烧,引爆全场。“这是第一次在武汉办歌友会,大家可以拍视频,但是走音、唱不好的全给我删掉哦,不会唱的歌也要假装会唱……”现场,曹格与歌迷开起了玩笑。

与前两年频频登上各种综艺节目相比,曹格最近一年曝光率不高。不过,现场歌迷对他在《爸爸去哪儿》上的表现还历历在目。曹格也和现场歌迷讲起了“家事”,“我现在家庭幸福美满,小孩非常乖,所以我要唱一首《美丽人生》。”

虽然曹格没有带儿女来到现场,他还是邀请了一名武汉11岁的小朋友一起上台合唱。随后,《背叛》《寂寞先生》《梁山伯与茱丽叶》《世界唯一的你》《掌纹》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歌唱响,引发现场大合唱。

曹格表示,音乐就如同他的呼吸一样,“我就是一个爱唱歌的人”。他认为在剧场开小型个唱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放得开。于是,现场气氛最热烈的,就数曹格走下舞台,和歌迷握手的那一刻,歌迷们都激动地跑到曹格身边拍照、合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