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你相亲了吗?
2018-03-17 07:11:00 来源:汉网

·今天去相亲,遇到极品男。你去肯德基也就算了,他只点两个甜筒也就算了,还要跟营业员说:两个五块怎么样,给便宜点呗,我每次相亲都来你们这里的。

………………………………………

·相亲过程中,对方说要去洗手间,好久都没回来,我意识到对方可能是跑路了,就叫来服务员买单,准备走时遇到高中的同学,男的,于是两个人又坐下来叙旧。谈了一会,相亲对象过来了……看了我好一会,蹦出来一句:那,我是回去等通知吗?

………………………………………

·吃饭到一半,男问我:吃完饭,看电影吗?我:嗯,好。他:那你快把票买了。

………………………………………

·听说我是文科生,居然要我现场为他写一首诗。我要是医学生,是不是还要给你现场解剖个尸体?

………………………………………

·有次去相亲,相亲男说他已经到了。我站在寒风中10分钟,一个矮肥圆从对面便利店走出来,到我面前说:我在店里观察你很久,我觉得你还可以。

·相亲的时候,要买单他发现忘带钱包,我说没关系我来吧,他说那行,我能不能再打包一份面?

………………………………………

·有一次堂姐给介绍一个男孩,性格较内向。果然,见面时就我一个人在说,于是十几分钟后我就借机开溜,很快接到堂姐电话:妹啊,感觉如何啊?我说:哎呀,太内向了,都不和我说话。然后就听到电话那头堂姐气愤地问她身边的男孩:相亲你不说话你想等到啥时候再说啊?再然后,我清楚地听到电话那头的那个男孩子委屈地说:你妹妹说话太快了,我根本插不上嘴……

………………………………………

·告诉遇到“奇葩相亲对象”的男男女女一个真相啊:有些时候,你们遇到的奇葩是确实奇葩,有的时候,只是很心机地假装很奇葩来让你拒绝的,这样可以间接拒绝各种亲戚的瞎拉线,就比如平时挺正常的,一相亲就问你们很反感的问题并且往你们不喜欢的方向引,很大部分是有个家里不太同意的对象或者是不那么想(现在)结婚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