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昌的哥接送空巢老人看樱花
2018-03-14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费权通讯员胡慧珠)3月是樱花盛开的时期,华昌出租汽车爱心的哥万军、王海桥及随行人员一行4人,自发来到硚口双墩社区,陪伴8名空巢老人来到东湖樱花园赏花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

由于老人们腿脚不方便,子女也不常在身边,很少有机会能够外出游玩,华昌爱心的哥的姐们,每年都会陪伴双墩社区的孤寡残疾老人们去公园踏青游玩。78岁的章爹爹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他精神矍铄,跟着大家游玩起来也不掉队。严奶奶感叹道,“年纪大了,实在不敢一个人出门,有你们带着我们,我们也玩得安心、开心,谢谢你们。”65岁的邓奶奶说道:“平时孩子们忙于工作,我在家帮忙带孙子,哪有机会出来赏花,现在我们几个老姐们一起出来看樱花,这樱花真好看。”

每到一处景点工作人员就帮婆婆爹爹们拍照合影留恋,老人们一路赏花、游园,不仅活动了筋骨,心情也非常愉悦。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下午1点准时将老人们安全送回双墩社区,临走时的哥与随行人员都依依不舍和老人们告别,并许诺以后会经常去看望他们,带他们出去走走。

华昌爱心的哥陪伴老人看樱花通讯员胡慧珠供图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