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失态还袭警 一男子被刑拘
2018-03-14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李雨生闻期骏)12日,因酗酒闹事,29岁的梁某被东新公安分局同心派出所以妨害公务罪依法刑事拘留。

东新公安分局万科魅力之城警务站民警陈智介绍,12日下午4点48分,他们接到110报警,称在高新六路清江工业园有人醉酒闹事。陈智马上和一名辅警赶往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坐在路边,时不时还睡在地上打滚,口里嘟囔随意谩骂、推搡和挑衅过往路人。

一看到警察来了,该男子从地上爬起来,将身上的手机和钱包砸向民警,见身上没有其他物品,该男子又将鞋子脱下来甩向民警。

陈智准备将男子带往路边休息醒酒时,对方却猛踹他一脚,并挥拳打向其头部。见该男子已失去理智,陈智和辅警立即将其按住,但在搏斗中,陈智的右腿裤腿还是被该男子撕烂。担心男子酒醉再生事端,陈智立即将该男子移交到同心派出所。

目前,梁某因妨害公务罪被同心派出所刑事拘留。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