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囊括冠军
2018-03-13 07:10: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昨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结束,中国队囊括所有项目冠军,再次展示了难以撼动的整体实力。

赛事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单打的冠军争夺战在中国队的樊振东和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之间展开,这也是巴西选手首次闯入世界级大赛的决赛。卡尔德拉诺在半决赛中以4:0完胜中国队的林高远,势头正盛。首局樊振东遭遇了对手搏杀战术的极大考验,一度以4:9落后。但他及时调整战术,一口气追至9:9平,并以13:11艰难拿下。第二局如同第一局的翻版,樊振东又是在5:9落后的局面下以13:11翻盘。随后,他一鼓作气连下两局,以4:0的大比分将对手斩于马下。

樊振东还和许昕搭档,战胜日本组合水谷隼/大岛祐哉,斩获男双冠军。女子单打决赛中,名将刘诗雯以4:2逆转王曼昱。女双决赛同样是中国队“内战”,小将王曼昱携手陈可,以3:1逆转击败了孙颖莎/陈幸同,获得本年度第一个双打冠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