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生儿子“戴帽” 老三名字叫“C罗”
2018-03-12 19:26:00 来源:汉网

昨天,梅西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第三个孩子西罗(Ciro)出生。他晒出了刚出生儿子的小手,并写道:“Ciro,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感谢上帝一切顺利!妈妈和他都很好!我们真真是超级幸福。”

梅西此前和妻子安东内拉育有两子,大儿子蒂亚戈出生于2012年,二儿子马特奥则出生于2015年。需要说明的是,梅西三儿子名字Ciro,源自希腊文,有太阳、国王的意思,而按照英语、西班牙语的发音,与葡萄牙巨星“C罗”的中文音译同音。

此前,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因私人原因”缺席客战马拉加的比赛。梅西在陪伴妻儿之余,也在电视机前观看了队友们的比赛。最终巴萨2:0力克马拉加,而梅西也可以舒心地在家继续陪伴妻儿了,享受着也许是他一生中最珍贵的“帽子戏法”。

国传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