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一景区大树上“长”熊猫
2018-03-12 19: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双V记者白马啸西风)动物怎么会长到树上,实在太稀奇了。昨天,市民曹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黄陂一家景区把大树当画纸,利用大树的疤痕,勾勒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小动物,非常有趣。

曹先生介绍,昨天天气晴好,他和朋友们一起到黄陂红岗山一家名为花乡茶谷的景区游玩,亲近自然。游玩中,景区中几棵大树让他眼前一亮。“一只山羊画在树上,巧妙地利用了大树的疤痕枝干,生动形象。”

曹先生说,景区树木茂密,有很多大树,他发现几棵大树上都有图案。除了山羊,他还看到了大熊猫、竹子、河马,让他大开眼界,新奇不已。

昨晚,武汉晚报记者联系到景区相关负责人于先生,据他介绍,景区里有许多生长了五六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大树。在树上作画的创意来自一个游客,也是景区的朋友。

去年年底,景区邀请这位朋友过来游玩。发现这些大树后,这位朋友萌发了这个创意。大家聊了一下,都觉得蛮有意思,就请这位朋友在一些大树上画了熊猫(见左图)、凤凰等。目前,共画了12棵大树,分散在景区各处。

于先生介绍,这些大树深受游客喜爱,尤其是孩子们。许多游客发现后都惊奇不已,纷纷拍照留念。

(武汉晚报)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